Thursday, June 14, 2012

佛教上品上位大聖德研究會 (Part 2 attached) PC only

http://www.highestbuddhistmasters.org/books/bka0000.htm


經過一段時間廣泛地收集資料、細致地調查研究,我們研究會終於得出結論:三世多杰羌佛是聖凡兩眾學習的楷模。

首先,三世多杰羌佛所獲得的認證、祝賀是歷史上最多的一位大聖者。僅憑多珠欽法王、降養龍多加參阿秋遍智法王、吉美多吉法王、仁增尼瑪雄獅法王、夏珠秋楊仁波切、鄔堅喜饒大師等出具的認證祝賀,其認證身份就足以成立了,更何况還有很多大聖德出具相應的證書,無疑地,這是這個世界上第一次出現的認證祝賀的聖事。

其次,三世多杰羌佛在這個世界上所創造的成就,僅在《多杰羌佛第三世》一書中就列出了三十大類,僅此一點,不僅無人能及,也是任何聖者都不能比擬的。三世多杰羌佛的說法,數量多,範圍廣,義理純正。

再者,三世多杰羌佛也是我們這個世界上唯一一個發心只利益眾生而不收任何供養的大聖德,三世多杰羌佛的一切是人天所共同景仰的。

三世多杰羌佛的降世,是我們這個世界一切聖者與眾生的福報。因此,我們不僅將《多杰羌佛第三世》這本歷史上最完美的佛書繼續轉載在網上,同時也提供《多杰羌佛第三世》的電子書 (12 MB),供讀者下載。


如需电子邮件传送,請下載《多杰羌佛第三世》電子書上篇 (6.8 MB) 和下篇 (6.1 MB)

This is a message from the MailScanner E-Mail Virus Protection Service
----------------------------------------------------------------------
The original e-mail attachment "BuddhaIIIPart2.exe"
is on the list of unacceptable attachments for this site and has been
replaced by this warning message.

Due to limitations placed on us by the Regulation of Investigatory Powers
Act 2000, we were unable to keep a copy of the original attachment.

At Thu Jun 14 11:39:10 2012 the virus scanner said:
Executable DOS/Windows programs are dangerous in email (BuddhaIIIPart2.exe)
No programs allowed (BuddhaIIIPart2.ex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