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China's Got Talent - 中国达人秀 刘伟 Feet Pianist Liu Wei

Feet Pianist Liu Wei

Liu Wei, a 23 years old armless young man from Beijing plays MARIAGE D'AMOUR (by Richard Clayderman) with his feet.

東方衛視推出的《中國達人秀》節目,挑選出那些平凡而富有才華、擁有夢想並渴望奇蹟的普通人走上世界舞台。

《中國達人秀》,

設置上海、深圳、北京、武漢、天津、成都六大賽­區,以及西安、瀋陽、昆明、廣州、重慶五大超級加油站。

[1]《中國達人秀》版權購自FremantleMedia公司,該公司曾舉辦《英國達人》《美國達人》等選秀節目­。

FremantleMedia承諾,把世界各國達人選秀的三甲選手帶到《中國達人秀》舞台,同場競技。

《中國達人秀》冠軍將獲得與蔡依林和趙晨浩、BOSS(亞洲天團熱­力兄弟)全球巡演的表演機會,
以及簽約Fremantle Media公司成為國際藝人,並獲得在拉斯維加斯演出一個季度的合約。

歌唱類選手如果獲得冠軍,還將獲得索尼音樂的唱片合約。

No comments: